in summer_cp祭瞑

淡圈 爱cp@祭烨承瞑_荣耀与君

【黄叶】来,叫老公 中

   黄少生日快乐!旅游途中写的,有点少但是结局一定HE~


    不过,黄少天刚一上线,就忘记了有忧郁小猫猫这个账号的存在了。

  因为好友列表里面突然蹦出来一条提醒,上面的名字一下子抓住了黄少天的视线。

“您的好友【君莫笑】已上线!”

  黄少天点开好友列表,双手一搭在键盘上,就如同鱼儿重新回到了大海,前几天处理蓝雨事务三天没睡过的黄少天起死回生,充满了力量!此刻黄少天还没有看见自己的尊容,不过叶修倒是注意到了,这个一身黄衣的小子,自从一碰到电脑,那张脸立刻充满了生机,但是一秒之后,他那双眼睛立刻露出了凶光,手指在键盘上飞快敲击,键盘噼里啪啦他自言自语,眼睛狡黠地眯成一条缝,隐约还能看见里面兴奋的光芒,像是十年没看见的仇人终于拜倒在他的脚下,哭着喊着求着黄爷爷放他一条生路一样。不过没等叶修继续吐槽这个黄少天,自己的聊天界面就被聊天框和黑体字充满了。叶修不用猜就知道夜雨声烦又上线了。叶修不用看也知道,聊天框里一定充满了PKPKPK这两个讨厌的字母,以及夜雨声烦各种的叫嚣。其实叶修的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相识还是很戏剧性的,就是有次竞技场,他们打了一场,那一次夜雨声烦输了,于是夜雨声烦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,不死心地继续发起挑战,一连打了5回终于赢了一回。夜雨声烦手速摆在那里,这货一边进攻一边还发文字泡,搞得叶修不胜其烦,叶修玩荣耀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这种奇葩。但是叶修是谁,毕竟经验老辣,手速与夜雨声烦不相上下,赢面还是很大的。打完五回,叶修替别人送方便面,回来以后发现他已经完全看不到自己的角色君莫笑了,只能看见满屏的文字泡,密密麻麻,排的整齐有序,一个文字泡变淡了另一个文字泡就冒了出来,没给游戏背景留下一点空间,整个屏幕都充斥着诸如再打一场以及挑衅的话。那时候刚好12点副本刷新,叶修已经和唐柔他们约好了副本,于是叶修非常快准狠地打死夜雨声烦,然后飞速退了竞技场,赶到副本门口。

  由于差一个人,叶修就随便拉了一个人进队。不看不知道,这人竟然就是夜雨声烦。原来夜雨声烦一直追着他想要报仇追到了副本门口。叶修第一次感到无语,不过副本进都进了,叶修也就随着夜雨声烦了。只是,虽然夜雨声烦的伤害是同队免疫的,可是他那文字泡一个一个遮住了小怪,连叶修也无法判断出小怪在那里了,于是他们甚至一度陷入了被小怪围攻的局面。鉴于夜雨声烦的文字泡都是要君莫笑和自己PK,叶修也肩负起了队长的责任,主动加了夜雨声烦好友,趁着夜雨声烦不再制造文字泡的空档,很人文关怀地发出一句:有话发给我。

  夜雨声烦还真这么做了。

  于是叶修忍受着聊天界面一条条冒出来的话,还有耳机里包子“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”还有夜雨声烦对他操作的碎碎念的双重干扰,终于打完了这个副本。打完了叶修觉得耳边仿佛还回响着夜雨声烦同志震撼人心的PK声,与此同时,耳机里的声音又与脑袋里的回音不谋而合,竟然是夜雨声烦又在叫着PK!

  后来有一次叶修同意PK,进入竞技场,还没到两秒,夜雨声烦就突然消失了。叶修想着他应该是一激动就掉线了,于是抽了一根烟,等着他回来。结果自己回来的时候,夜雨声烦的竟然还没有上线。

  夜雨声烦这一掉线,就掉了一个月。

 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看到夜雨声烦又蹦跶起来,竟然有一点点高兴。也不是没有恐怖的幻想,比如说因为这个夜雨声烦太话唠扰乱治安被关了起来,或者因为他被人突然暗杀这类的,不过对于这一小插曲,叶修也只是一笑而过,只是心中总有一处在担心,对面那个不认识的人是不是安然无恙。如今看到那个熟悉的很的PKPKPK,叶修忍不住解除了平时的装死状态,回复了一个表情。上次夜雨声烦不告而别,叶修也没生气,这次又见到夜雨声烦,他总归是松了一口气,甚至是高兴的。不过夜雨声烦显然没过去上次那道坎,看到回复以后又一连发过来三条,“上次我有超级大急事,特别对不起。”又附上了一个委屈巴巴的小黄脸,叶修不禁莞尔,夜雨声烦他是了解的,这人挺自恋的平时也从没和人道歉过,导致现在的这个道歉显得极其真诚又珍稀。

“1234 0810”叶修发出。

  夜雨声烦很快回了个疑惑的小表情。   

“竞技场,走起。”叶修已经建了一间竞技场了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的?”夜雨声烦的消息发过来。

  叶修刚刚脑子里一下子就蹦出了0810这四个数字。突然想起,原来是自己刚刚检查黄少天是不是未成年人的时候,看了他的生日。

20000810。

  这样一串数字如同魔咒一般,刚刚就是看了一眼,便在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  主要是那小孩太好玩了,叶修这么想着。

“我一朋友生日,和你一样啊,好巧哦。”叶修敲字飞快,也没管屏幕那边的人在想什么就径自操纵君莫笑,千机伞甩出,一系列连招开始。

而此时的黄少天,面对着君莫笑气势汹汹的攻击,心里那个疑问还是盘亘在心头,君莫笑的哪个狐朋狗友和我一个生日啊?手上的动作却是不停,不得不说,几个月没碰电脑确实有点手生,夜雨声烦在三分钟之后就败下阵来。黄少天咬牙,他黄少天什么时候输过,在蓝雨底下人都恭恭敬敬叫他一声黄少,在整个黑道黄少天也是数一数二的好手,以前在荣耀里夜雨声烦也是叱咤神之领域的人物,直到碰到了君莫笑这个审美清奇的散人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黄少天对君莫笑背后的人特别好奇,就像是小猫抓挠着内心一般,虽然隔着着网络的隔阂,他却开始循着聊天框里的话语,以及对方变换的招数,来猜测对方是怎样的人。

有次他和喻文州聊天,黄少天问喻文州,说如果有一个人他说话特别嘲讽,可以把别人说的团团转,但是他会答应别人无理的请求,也会耐心地帮助别人,那么他是怎么样的人呢?

喻文州和他说,他内心早有答案了。

所以,君莫笑到底是怎样的人呢?他长什么样子,他喜欢什么?

看着虚拟的君莫笑形象,按照系统的规定活动武器,摆出一副胜利者姿态,黄少天无法从中得到任何一个问题的答案。

“哎呦,不行了啊!”聊天框里弹出一行字。

“你去和包子玩玩吧。”君莫笑又发出来一条。

黄少天心不在焉,答应了。然后,包子入侵就咋咋呼呼闯入了竞技场。

“狮子座,等我来虐你吧!输了你就是我小弟了!”包子入侵发话。顺势开始抛出了一把沙。夜雨声烦习惯性地闪躲,大脑来不及思考手指就已经操作熟悉的操作、熟悉的效果在屏幕上绽放。直到最后,荣耀的标志出现在屏幕中央,显然夜雨声烦赢了。但是现在,黄少天已经没有太多胜利的快感,他忽然发现,只有和君莫笑对战,他才会有跃跃欲试的挑战感,这是他和别的玩家对战所没有的。“狮子座,虽然我输了但是我下局一定会赢的!”包子入侵头顶文字泡,一旁的君莫笑站立不动,很快私聊频道中,黄少天就收到了一条:“不错啊这么快就打败包子小朋友了。”黄少天哼了一声,包子还是一个小白,虽然手速很快但是意识上还有很多不足,这些都是黄少天上次和他们下副本的时候看出来的,“当然了,我夜雨声烦堂堂剑圣,怎么可能打不过一个流氓!”

没等君莫笑回复,黄少天飞速打下一行字:面基吗?

这三个字突兀地横在聊天框里,分割出楚河汉界两道,上面是极其正常的游戏对话,而下面则是一片空白,尴尬而让人失落。

等了大概一分钟,君莫笑也没有回复。

黄少天渐渐有些心烦。这时候对话框突然弹出一条消息。

【蓝河】:黄少,喻队发现你出来了!快回来!

黄少天又看了一眼与君莫笑的聊天框。依旧是空白,他没有回复。不过黄少天还是尊重对方的意愿的,既然不想面基,他黄少天也绝对不会查出对方的地址强制见面,蓝雨可是一个五讲四美的好黑帮,从不会做这种事情。

已经快要凌晨四点了,蓝雨早上六点的晨练他不能迟到。黄少天只能闷闷不乐地下了荣耀,抽出自己的账号卡塞进兜里。慢慢悠悠走到前台。

前台那位男子依然在玩游戏。

黄少天瞥了一眼,啧,忧郁小猫猫刚刚怎么忘了去虐了?黄少天后悔自己没有为自己的金钱损失出口恶气,又后悔自己突然约君莫笑面基。无论如何,他今天也要让忧郁小猫猫不好过。黄少天暗自下定决心,悄悄踱步到叶修身边,凑过去看他的屏幕,屏幕上,忧郁小猫猫正在和逐烟霞、毁人不倦等人刷副本。

毁人不倦?听起来也不是什么正经名字。果然不正经的人只能和不正经的人一起刷副本。

这时候有一个小怪跳了出来。忧郁小猫猫赶着小怪将他们凑成一团,手里拎着的巨大战斧和角色窈窕的身形形成鲜明的对比。忧郁小猫猫走位极其准确,手法老练,黄少天紧紧盯着屏幕,希望忧郁小猫猫有哪怕一点失误。

“快快,治疗晓枪啊!”

“快快,哎呀你作为mt就要使劲冲嘛,对冲着武器冲!”

黄少天站在旁边,指点江山状,只不过他说的都是让忧郁小猫猫拉到更多仇恨的好方法。叶修完全没听黄少天的话,只把他的话当做平常夜雨声烦的pkpk。直到最后忧郁小猫猫他们捡到了一件蓝装,黄少天又惋惜地叹了一口气,“唉,谁叫你不听我的呢。”转头黄少天就看见叶修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,“黄少天是吧,是刚玩荣耀吗?”

“玩的什么职业?我可以带带你。”叶修接着说,然后好整以暇地看着黄少天。

 

“我告诉你!”黄少天气急,“老子是夜雨声烦!”

“怎么样,听说过吧,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剑圣---夜雨声烦!”黄少天自顾自说下去,没有注意到叶修有些惊讶的表情。“还不求剑圣大大带你飞?”

“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叶修身体前倾,微笑道。

“什么秘密?”很不满于叶修淡定的反应,黄少天气哼哼说。

“其实,我是君莫笑。”

黄少天一瞬间睁大眼睛,自然而然反驳:“怎么可能?你明明是忧郁......”

只见叶修耸耸肩,拎出一摞账号卡,从最顶端取下来一张,扔给黄少天。

黄少天接住,账号卡上清清楚楚写着君莫笑三个字。

黄少天把账号卡插入读卡器,荣耀界面缓缓载入,连同着一个一身花花绿绿的人物也慢慢加载完成。黄少天一眼就认出来,那是---

君莫笑!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